close
今天是給客戶第一季財報的deadline,最辛苦的是senior,必須要修改很多關於報告的格式和數字,而我們是接到指令要重新校對那個部分我們才進行,到了下午,邊跑報告的時候,就聊到了關於高鐵發放股息的事情

我順口說了公司法的某一條是為了高鐵這類大型工程,在公司有盈餘前必須花費很長一段時間進行建設或是組織,結果senior轉頭向還在考慮是否要留下來的Level 2說:

妳可以安心的留下來了

我想是因為senior肯定我可以為以後的senior撐起某一部份的責任

當下我是很高興的,因為這是一種無形的肯定,有時候回想起工作的倦怠
似乎是因為不知為誰而做或為何而做

然而往往上面的人一句肯定,就可以讓我又增加動力
會希望能夠更專精下去

早上和senior在討論金控公司連結稅制的問題,我也說出了我的想法,沒想到她說我的想法跟客戶的一模一樣,完全可以抓到客戶的心理



希望真正輪到我負責任的時候,我也可以很清楚明白客戶的心態,這樣做起事情來也許會更少點力氣

,今天得到很多動力,要繼續下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