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和老闆上次的爭執之後,似乎一切的事情都開始不順!

五月的後半,每天幾乎都有不完美的事情發生..發生..

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!就在今天,所有都結束了~~

落下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...

原來我還沒看清,看清這個社會就是當你沒了利用價值,一旦做錯了事情
只有謾罵...

不是不負責任,出包的事情,我還是負起責任願意賠償損失,來不及出的貨
我還是去拜託廠商先生可否緩一緩...

只是,沒有的事情又要我怎樣承認是我呢?

也許是大廠商,惹不起,所以只好什麼事情都往肚裡吞

這社會也許就是這樣吧!!在你真正有危機的時候,旁人,還是只會冷眼旁觀!
自掃門前雪!!

社會的現實,我在這一次的工作中,徹底體驗!也看透了有錢人的嘴臉,就是那付德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