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記憶在時間的寶盒裡堆積,那開懷的微笑、那成功的喜悅、那淚眼婆娑的遺憾,堆積起我走過的痕跡。且讓我偶爾輕輕開啟,細數曾走過的回憶,酸甜苦辣我都勇於承受,只因生命的意義,就在體會那歲月的足跡。

       
夜晚擺脫了白晝的炙熱,海風徐徐吹來的墾丁海岸,一行人仰望著蒼穹,滿天星斗襯著夜的黑,更顯得耀眼。此起彼落的歡笑聲,訴說著堅定的友誼將不因分離而變質;手拉著手,圍成一個同心圓,我們許下一個心願,永遠永遠都要這樣相互扶持。那年夏天,初出茅廬的我們,開懷的微笑、永恆的友誼,都已刻畫在寶盒裡。
 
    望著儲物櫃翻出的宣傳單,淚水早已在眼眶中打轉。好想告訴他,我的父親,這場仗,作女兒的打贏了。來不及分享當選市模範生的喜悅,無情的電話在我耳邊宣判你的死刑;來不及穿上綠制服,告訴你,那驕傲的大門,我踏進去了;所有的來不及印記在「子欲養而親不待」的遺憾中。那年冬天,冷風拂面卻不及心的孤寂,遺憾、淚水,都已刻畫在寶盒裡。
 
    走過,留下的痕跡,在寶盒裡堆成滿滿的記憶。且讓我偶爾輕輕開啟,回味每個足跡,深深感激,那歲月刻畫的痕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